•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信念、忠于奉献、守住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24 10:10 作者: 通讯员 张宝亭 李炜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微信图片_20190724095838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宝亭  李炜)近日,富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如何让政法人坚定信念、忠于奉献、守住底线”主题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寅龙主持。

在座谈会上,大家围绕“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发的思考如何让政法人坚定信念、忠于奉献、守住底线”为主题,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在政法系统查处的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通过谈认识、谈体会,进一步加强底线教育,并对如何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深入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严守纪律、履职尽责,勤奋务实、忠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最后,刘寅龙强调,作为一名政法干部一定要有敬畏意识、底线意识,始终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讲党性、讲奉献,立足本职岗位,履职担当尽责,以实实在在行动体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共建和谐平安富平。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