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聚力“三个年” 政法在行动】富平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富平平安管家”服务活动

时间:2023-09-17 08:34 来源:​富平检察

为推动“富平平安管家”服务活动走深走实,切实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满意度,9月15日,在县委平安办的组织下,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法院、公安局、司法局等单位在美原镇开展“富平平安管家”服务活动,为群众答疑解惑,让群众在逛集市的同时了解学习法律知识,感受法治温暖。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结合群众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向群众普及平安建设、《反有组织犯罪法》《民法典》、防盗防诈骗等相关法律知识,提醒群众要增强风险识别能力,警惕虚假宣传、电信诈骗等行为,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干警们走进集市,现场解答群众、商贩提出的法律问题,聆听他们的法律诉求和意见建议,让群众在家门口得到“零距离”的检察服务、法律服务,有效拉近了检民之间的距离,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用力,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平安建设工作中的能动作用,不断创新普法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让人民群众接受法治文化熏陶、感受法治力量,营造人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