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及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6-15 10:57 作者: 富平司法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富平司法讯)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重要作用,有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维护社会稳定,近日,司法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深排细核”及集中宣传专项行动,营造全员参与、全力打击的浓厚范围。

全局共分为四组,由局领导班子各担任组长,充分调动局机关各股室力量。按照包联到村,任务分解到人的原则,走村入户,发放印有扫黑专项斗争内容的环保袋、扇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等宣传品和宣传资料,填写扫黑除恶线索专项斗争摸排表与问卷调查表,面对面挖掘涉黑线索,并严格做好线索上报保密工作;在各镇村张贴海报,鼓励群众积极揭发检举“村霸”、宗族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扩大线索排查来源。

此次活动,共走访群众200余户,发放各类宣传品2000余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表及问卷调查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有力的维护了社会的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