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富平法院 :紧抓时机巧宣传 扫黑除恶再深入(图)

时间:2019-06-05 16:54 作者: 卫东 来源:富平法院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舆论氛围,增强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富平法院淡村法庭利用庭前文书送达的间隙,向沿途农忙中收麦、摊麦、晒麦的基层群众以及当事人所在村落的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宣传中,法庭干警以《扫黑除恶专项知识读本》为宣传重点,发放宣传资料,并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黑恶势力,什么是黑恶势力的“保护伞”以及一些涉黑渉恶的相关法律知识,同时也鼓励群众积极踊跃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及“保护伞”的相关线索,坚决表明扫除黑恶势力的决心。

干警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宣讲中、省、市、县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通过宣传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严厉打击涉黑渉恶违法犯罪形成高压态势营造了浓厚的氛围,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获得感。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