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举办涉黑涉恶线索核查专题培训会(图)

时间:2019-06-03 10:14 来源:富平县公安局扫黑办

摸排精准 核查精确 成效精进 

富平县公安局举办涉黑涉恶线索核查专题培训会(图)

5月29日,富平县公安局扫黑办根据省市工作要求,成立涉黑涉恶线索核查专班,以《公安机关摸排核查涉黑涉恶线索暂行办法》和《陕西省公安机关摸排核查涉黑涉恶线索实施办法》为主要内容,组织核查专班进行业务培训。

公安局扫黑除恶专业队队长陈小红,主要围绕线索受理与流转、线索核查与实施、线索办结与补充、责任倒查与追究和核查纪律与处分等五方面内容,向线索核查专班人员进行辅导授课。

辅导授课结束后,刘警官异常振奋地说:“想不到局党委对线索摸排的要求这么细,线索核查的标准这么高,核查工作纪律这么严。我们一定要精准摸排精确核查,实现扫黑除恶工作大推进,坚决打赢攻坚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