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富平交警:圆满完成五一期间交通安保任务

时间:2019-05-06 10:43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近日,富平交警多措并举,圆满完成五一期间交通安保及服务保障工作,辖区路畅民安,秩序井然,广大游客和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满满的。

五一小长假期间,富平公安局启动“交巡警联勤”与“所队联勤”工作模式,交警与巡特警、交警与辖区派出所相互协作,并肩作战。一方面通过设立设立联合治安检查站,对过往车辆严密盘查,重点查处和遏制涉牌涉证、超速、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另一方面,下沉警力,特别是加强主要路口、景区的警力部署,开展交通指挥疏导,整治乱停乱放,有力保障了辖区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良好旅游秩序。

另外,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开展交安宣传及文明劝导活动,竭诚服务,热心为广大游客和群众排忧解难,件件暖心之举,给游客和群众印象深刻,感动不已。如西禹中队警车开道送病急患者就医,淡村中队民警帮半路抛锚的送奶三轮摩托车师傅施援解困,美原中队民警帮助行动不便游客推轮椅登上山上观光区,城区一中队民警帮车辆爆胎游客更换轮胎,城区二中队民警帮拉笋村民掀车上大坡,一幕幕暖心之举,树立了富平交警的良好形象,真切诠释了警民一家亲的理念,赢得广大游客和辖区群众点赞和好评。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