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景军荣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时间:2019-04-25 14:38 作者: 李静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4月2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军荣带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查组深入县公安局和齐村镇开展专项督查,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宣传动员、线索排查等情况,对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县公安局,景军荣指出,县公安系统能立足实际,高站位,严措施,狠落实,在档案资料健全、舆论宣传,打击战果等方面成效显著。景军荣要求,县公安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各部门要各司其职,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持续加大线索排摸核查,依法加快相关案件的侦办,要有计划、有重点、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提高公众参与度和社会知晓率,不断增强群众同黑恶势力斗争的决心。

在齐村镇,景军荣对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特别是在资料健全、舆论宣传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结合镇情实际,找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不足,尽快堵塞监管漏洞,迅速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持续加大对辖区、行业、系统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排查力度,努力做到深挖见底、不留死角;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全社会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有序开展。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