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部第二办案团队荣获“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时间:2019-03-29 17:16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3月26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部第二办案团队被共青团富平县委授予2019—2021年度“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共青团富平县委检查验收创建工作

据悉,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部第二团队系之前公诉部,共有干警8人,平均年龄33岁,主要办理涉及侵犯公民人身权利民主权利、妨害社会管理秩序、危害国防利益犯罪等审查批捕、 审查起诉业务。公诉工作成绩突出,在全市检察系统目标责任考评中连续三年名列前茅,先后荣膺多项市级荣誉称号。






近年来,富平县检察院刑事检察部第二办案团队始终坚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法会议和检察长会议精神,结合年轻干警居多的实际,以争创青年文明号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团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忠实履职尽责,不断加大指控犯罪和诉讼监督力度,切实将“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要求落到了实处,为维护县域经济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连续三年在全市检察系统目标责任考评中名列前茅,两次被渭南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先进集体。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刑事检察部第二团队全体干警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练内功重自强,切实加强自身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建设,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经济健康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不懈努力!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