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工会组织会员开展徒步远足活动(图)

时间:2019-03-25 14:53 作者: 通讯员 任拴牢 任继文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拴牢 任继文)“没有比脚更长的路”,3月23日,富平县委政法委工会开启了今春的远足活动。早上8点整,政法委工会的15名会员,举着印有“强身健体营造温馨团队,心手相牵构建和谐单位” 的鲜红会旗,开始这趟徒步远足活动。

远足活动从人民路南段开始,途经石川河西桥,进至南岸,沿石川南岸向东行进至姚村,经富闫路老桥再回到北岸向西,绕回到蓝光中学,全程33华里。在晨起暖阳中,干部职工有说有笑,快乐前行,在感受自然风光的同时,体验着远足的惬意。远足路上没有疲惫与枯燥,有的是欢声笑语和美不胜收的美景,有的是相互帮助和互相鼓励的情谊,有的是辛苦付出到达目的地的满足和无以言表、喜不自胜的幸福。

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其乐融融,干部职工们在大自然的怀抱中,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情谊,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记忆。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