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召开第四次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工作会(图)

时间:2019-05-24 10:33 作者: 富平司法讯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富平司法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各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5月23日上午,富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第四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

富平县司法局局长王营传达学习了富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次扩大会议精神和近期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督导重点和工作成效,司法局扫黑办同志对照县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清单,对14项问题进行了逐条分析,并明确了责任股室、责任人、完成时限。根据反馈整改问题,王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前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扎实落实县扫黑办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二是创新思路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氛围;三是各股室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作大局意识;四是局扫黑办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督查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