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富平公安召开“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19-05-09 15:21 作者: 通讯员 张剑 来源:渭南政法网

筑牢忠诚警魂 奋力勇为担当 全力以赴保大庆

——富平公安召开“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张剑)5月9日,富平县公安局召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全局中层领导及相关民警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志义做了动员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主持。

大会宣读了《富平县公安局“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迤山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何志义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富平公安的安保维稳工作任务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异常严峻的形势,“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是贯穿全年公安工作的一条主线,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富平公安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全局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一切围绕保大庆、护平安、“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信心和决心,确保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万无一失;要深化政治理论教育,将民(辅)警思想统一到实践活动上来,要紧密结合实际,细化方案、把握节点,突出重点、以点带面,持续掀起实践活动的高潮,要始终把政治建警放在首位,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要丰富实践活动载体,要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先创优、立功建模、帮扶结对、文娱等活动,进一步凝聚警心、弘扬正气,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凸显实践活动的效果,要重点在锻炼提升“分析研判,维稳处突、安保执勤,攻坚破案,信息化应用,舆情应对”等五个方面的能力下大功夫,锻炼提升公安队伍的各项能力。要把实践活动与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紧密结合起来,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铺开重点亮点任务等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七个决不发生”,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会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确保传达贯彻到位、安排部署到位、各阶段重点工作落实到位,要明确任务要求,围绕目标任务重点谋划,确保实践活动圆满完成,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