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与共驻共建社区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19-04-11 18:11 作者: 通讯员 任拴牢 任继文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拴牢 任继文)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4月11日,富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与城关街道书店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薛镇康庄烈士陵园,实地接受爱国主义及革命传统教育。县纪委、县广电中心、县农发办等社区共驻共建单位党支部的6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活动参加人员列队肃立,默哀致敬,以表对革命烈士的敬意和追思之情,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面对党旗,大家在社区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庄重雄浑的铮铮誓言在纪念碑前回荡不息,更加坚定对党忠诚的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荔北战役康庄战斗纪念馆,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追忆峥嵘岁月,重温红色记忆,回顾那段血雨腥风的历史,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了展厅内的文字介绍、图片、影像和珍贵实物,全面了解康庄战斗的历史细节,深刻感受到先烈们为革命胜利展现的不怕流血牺牲的崇高精神。

革命历史不能忘却,优良传统仍需传承。通过参观荔北战役康庄战斗纪念馆,回顾中国革命的光荣历史,提升了广大党员的思想境界,熏陶了党员的爱国情操。县委政法委支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革命先辈崇高精神的激励鼓舞下,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增强政治坚定性、敏锐性和鉴别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良好的思想状态和工作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人,为法治富平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