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富平交警:交通事故重预防 交安宣传成常态

时间:2019-05-06 10:56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开年来,富平交警大队通过常态化、多频次交安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关注安全细节,从源头上狠抓事故预防工作,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和事故防范意识,有力杜绝了事故隐患,为事故预防、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持辖区道路形势持续平稳,发挥了显著成效。仅以5月5日为例,辖区同日内开展了三场各具特色的交安宣传活动。

富平交警:交通事故重预防 交安宣传成常态

5月5日,富平交警大队曹村中队走进辖区康庄村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执勤民警通过为群众简单讲解一些交通安全知识,利用村委会大喇叭、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等形式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杜绝涉牌涉证、农用车载人等违法行为,倡议大家做一个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富平交警:交通事故重预防 交安宣传成常态

5月5日,美原中队组织民警与群众志愿者在辖区由老路仁合十字,开展交通安全文明劝导活动,劝导过往车辆驾驶人要遵守道路交通规则,严格按照交通指示标线通行,尤其在通过十字路口时要做到“一看二慢三通过”,不争一分,不抢一秒,确保出行安全,面对面讲解了饮酒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的危害和后果,要求群众增强安全文明驾驶意识,绷紧安全弦,争做文明道路交通参与者。

富平交警:交通事故重预防 交安宣传成常态

5月5日,城区一中队民警深入婚礼现场,开展交安宣传。活动中,民警向前来参加婚礼的驾驶员、亲朋好友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并提醒广大驾驶员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同时民警还向前来参加婚礼的驾驶员与亲朋好友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重点针对驾乘超员客车、农用车违法载人、疲劳驾驶、饮酒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进行宣传教育。

正所谓:交通事故重预防,交安宣传成常态。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