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基层送教强本领 安保维稳增实力 ——富平县公安局开展基层送教活动

时间:2019-03-10 19:10 作者: 平安富平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民警的应急处突能力和水平,全面提高民警的综合素质、强化警务实战技能,针对基层派出所工作压力较大,缺乏警务技能训练的实际情况,3月5日下午,富平县公安局抽调县局实战技能教官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董安娃深入基层一线,到王寮派出所开展基层送教活动。

培训中,教官紧紧围绕警务实战训练要求,逐一介绍了在执法执勤过程中所必备的防护装备,以及在遇到有暴力倾向的危险分子时如何使用和注意事项,并采取现场模拟指导、互动教学的方法开展单警装备的使用、徒手防卫与控制等项目的培训,重点就甩棍、钢叉、手铐的使用及在使用情形进行了讲解,培训内容贴近实战、贴近基层,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通过教官的细心讲解和精准示范,参训民警认真听讲、熟记动作要领,很快熟悉掌握了单警装备的使用、防卫与控制技巧、执法执勤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警务技能,收到良好的培训效果。

基层一线实战送教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局党委对基层一线民警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提升了基层民警的警务实战技能水平,对基层公安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的提升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受到基层民警的热烈欢迎。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