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交警:对公交驾驶员进行安全宣传

时间:2019-03-11 11:38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为扎实推进 “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中向好,3月11日上午,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走进公交公司,对公交驾驶人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公交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及驾驶人重点讲解了酒后驾驶、不按规定使用灯光、违规停车上下客、闯红灯、乱鸣气喇叭、携带违禁品乘坐公交车等常见易见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提醒客运车辆驾驶人认真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拒绝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同时注意提醒乘客乘车系好安全带等。民警还结合具体案例,就如何预防及应对非常态事件,与公交驾驶人进行了探讨交流,并给予专业性指导意见。

民警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倡导“公共安全,从我做起”理念。公交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及驾驶人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自觉遵守安全行车规定,杜绝危险驾驶行为,从源头防范交通事故的发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