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公安召开庆“三八”暨“警营巾帼标兵”表彰大会

时间:2019-03-10 19:07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温泉河畔铿锵花 巾帼建功竞风流——富平公安召开庆“三八”暨“警营巾帼标兵”表彰大会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警营节日文化气氛,传承公安机关优良传统,培育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女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3月8日,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庆“三八”暨“警营巾帼标兵”表彰大会,对2018年的妇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19年的妇委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6名女民(辅)警进行了表彰。

2018年以来,县局妇委会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县妇联指示要求,紧密围绕公安工作实际,以弘扬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充分发挥妇女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围绕中心,凝聚力量,巾帼建功,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县妇联组织的庆三八宣传活动,严厉打击侵害妇女儿童案件,大力宣传禁毒知识、110接处警工作、出入境便民政策等,开展心理健康基层行,涌现出了黄丽、刘婧等一批优秀代表,110接警台被富平县妇女联合会评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为推动富平公安事业飞跃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2019年,局妇委会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激发积极性,增强凝聚力;培育文明岗,创建先锋号;倡导清廉风,构建幸福家的三项举措,进一步引领女警找准定位,立足岗位提升工作水平,争做新时代中国梦的追随者,警察梦的引领者,努力实现幸福生活、快乐工作,为建设平安美丽和谐新富平做出新贡献。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代表局党委向受表彰的女民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女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他充分肯定了女民警在公安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点评了受到表彰的女民警的感人事迹,他们用柔弱的肩膀撑起了公安系统的“半边天”。对做好2019年公安工作,充分发挥女民警作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激发巾帼之志。二要立足岗位,奉献巾帼之力。三要弘扬文明,展现巾帼之魂。他希望全体女民警在社会生活中,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做到爱岗敬业,积极参与服务他人、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巾帼志愿服务。在家庭生活中,当好“主心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全体女民警要携起手来,激扬巾帼之志,在开拓创新中跨越,在砥砺奋进中前行,共同创造富平公安工作更美好的未来,绽放富平公安妇女工作发展更夺目的光彩。

会后,全体女民(辅)警参观了县局警史馆,接受了一次红色思想教育的洗礼,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三八节。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