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半夜小孩突发高烧情况危急 富平交警紧急救援脱险(图)

时间:2019-03-04 11:49 作者: 通讯员 张剑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剑)3月3日23时40分许,陕西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美原中队组织警力在辖区由老路仁合十字开展夜查工作中,遇一位驾驶一辆陕E牌小型轿车女士求助。

经询问,该车上有一小孩由于发烧已发生抽搐、休克现象,其母亲一直在身边呼唤,情况十分危急,但由于夜间自身驾驶技术不熟练原因,为给小孩争取更宝贵的治疗时间,请求民警给予帮助。中队立即决定由警车开道,由中队驾驶技术熟练的民警驾驶该车辆,火速将病危小孩及家属送至富平县人民医院急诊科进行治疗,并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抢救工作,为小孩争取了最佳治疗时间。

在确定小孩脱险后,中队民警悄悄离开,返回工作岗位继续开展工作。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