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交警:走进驾校讲安全 别开生面受称赞

时间:2019-03-03 13:33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2019年3月3日上午,在志翔驾校,富平交警庄里中队来到这里,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给学员们倾情奉献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培训课。

富平交警:走进驾校讲安全 别开生面受称赞

培训中,民警结合板书绘图,采取启发式教学,直观形象地给学员们讲解了有关道路交通法律和规则。并结合具体交通事故案例、特别是发生在周边的事故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剖析了酒驾、超速、疲劳驾驶等常见的几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和成因,指出其严重危害和后果,使学员们受到极大的警醒和教育。并倡导学员们从现在做起,树牢和传播文明交通风尚,自觉与开车打电话玩手机、不系安全带等交通陋习说“不”。

富平交警:走进驾校讲安全 别开生面受称赞

培训最后,针对学员交通指挥手势掌握和组织纪律等方面的“薄弱环节”,民警又组织学员在驾校训练场进行了示范演练和队列队形强化训练,收到预期效果,学员纷纷称赞。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