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提振精气神 聚力再出发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春训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9-02-19 11:22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2月18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19年春训工作总结会,为持续4天的春训学习教育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旭刚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平安代表院党组作了春训工作总结,他表示今年的春训工作特点鲜明:一是领导重视,安排扎实。在春训开展之前,该院专门成立春训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并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制定了《2019年春训活动安排意见》,并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春训工作;二是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春训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理论学习和视频学习等多种学习形式,使全院干警深入理解了“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检察工作总要求,明确了“落实、稳进、提升”的2019年检察工作总基调;三是富有特色,收效明显。今年的春训活动主题新、内容实、效率高、纪律严。通过4天的学习讨论,全院形成了收假收心、积极工作的良好风气,真正发挥了“春训”充电、鼓劲、凝心、聚力、集智的作用,为新一年的检察工作吹响了奋斗的号角。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以此次春训为契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2019年重点工作,以追梦人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精神状态和奔跑者的使命感,迅速投入到新一年检察工作中,为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拼搏。(侯永慧)

未命名_meitu_0.jpg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