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傅桥舟副院长一行督查富平法院扫黑除恶工作(图)

时间:2018-12-13 11:47 作者: 富平法院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富平法院讯2018年12月12日,渭南市中院傅桥舟副院长、刑二庭常更生庭长等一行四人来到富平法院,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富平法院党宏军院长、田永华副院长以及刑庭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刑庭吴耀胜庭长汇报了富平法院2018年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田永华副院长重点汇报了富平县扫黑除恶进展态势。常更生庭长就富平法院本年度上诉的10件刑事案件逐案进行了剖析点评。

傅桥舟副院长对今后一个时期刑事审判工作应着重抓好的五大类案件进行了指导,这五大类案件包括:涉黑恶犯罪;新闻敲诈案件;涉众型犯罪;电信与网络平台犯罪案件;食药领域犯罪。同时,对富平法院近期受理两起涉恶案件的审理进行了重点督查,提出了明确要求。

针对傅桥舟副院长的要求,党宏军院长作了表态: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扫黑除恶工作摆到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来抓。第二,提高办案质量,严把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第三,提高办案效率,在确保案件质量的前提下,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出声威,打出战绩。第四,加大司法宣传力度,充分展示扫黑除恶的决心,进一步増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做斗争的信心和勇气,为平安富平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