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张桥镇召开发挥义务辅警作用助推平安建设专题培训会(图)

时间:2018-11-07 17:44 作者: 通讯员 任拴牢 杜文庄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拴牢 杜文庄)为打造一支作风优良、业务过硬的义务辅警队伍,持续推进平安创建工作,11月7日,富平县张桥镇组织召开发挥义务辅警作用、助推平安建设专题培训会,经层层筛选审查确定的11名义务辅警参加了培训,镇人大主席杜文庄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培训会上,镇派出所干警兰翔带领11名义务辅警进行入职宣誓,镇司法所所长林进龙组织学习了张桥镇义务辅警管理制度、平安建设基础知识及治安管理处罚条例,镇派出所副所长刘伟就法律业务、警务技能进行了专题培训。

镇人大主席杜文庄最后对新入职的义务辅警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树立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思想。二是要提升能力。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把学习当作一种追求,把尽责当作一种义务,以“功成不必在我”的使命感积极投身工作中,为推动平安张桥建设贡献力量。三是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常修为警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恪守思想上不松防线、行动上不触红线。

会后,组织了义务辅警巡逻活动。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