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检察院开展助推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12 14:57 作者: 富平检察院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富平检察院 )渭北十月的清晨,丝丝寒意裹挟的秋风,吹过了山间的千沟万壑,吹展了富平检察综合支部高举的红旗,吹进了党员们的心中,汇成一股暖流,融进了村民们的心里。

带着目标,带着真挚的问候,10月11日一大早,在副检察长李仓良、纪检组长权荣、支部书记王博的带领下,富平检察综合支部的20余名党员驱车40公里来到包联的曹村镇东沟村,开展助推脱贫攻坚党员主题活动。

一行人首先来到村委会,就东沟村党建工作、脱贫工作展开座谈会,对村级台账、党建资料进行详细地查阅和问询。实地了解了补贴发放、贫困户劳动就业以及柿子、花椒等产业和转移就业等相关情况。

随后,在副检察长李仓良、纪检组长权荣、支部书记王博等人组织下,党员干部分组对东沟村进行了走访入户,了解村民的生活现状,并仔细查看了住房、饮水条件,耐心听取村民们关于脱贫攻坚的宝贵建议,真正做到了看到灶上,做到炕上,聊到心上。走访过程中,副检察长李仓良、纪检组长权荣一行发现通往第八村民小组的一段山路坡陡弯急、路面狭窄、砂石多、灰尘大,严重影响沿路村民生产生活和出行,不利于该村的柿子、花椒销售,影响群众创收。当即联系了农村公路管理人员并组织对道路进行实际测量,表示尽快开展该路段施工,为村民出行和农副产品销售打造一条畅通之路。

据悉,富平检察始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扶贫思想,积极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结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责任心,拉近了干群关系,也坚定了村民们脱贫攻坚的决心,有力推进了东沟村的脱贫攻坚工作高效开展。今后,富平检察也将会加大支部建设与脱贫攻坚工作的协同推进。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