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省高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韩玉军到富平法院督查执行工作 (图)

时间:2018-08-25 10:15 作者: 通讯员 周立勇 王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立勇 王进) 8月24日下午,省高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韩玉军带领督察组一行9人到富平法院就“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稷陪同检查。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宏军,党组成员、副院长康存生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督查组通过抽查卷宗资料、查看执行案件流程管理系统和执行指挥中心运行情况、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对富平县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指导。

随后,在富平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召开了督导反馈座谈会。会上,富平法院院长党宏军从“三个90%和一个80%”核心指标完成情况、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四个方面全面详细地作了工作汇报。督察组就富平法院督查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反馈,并针对相关业务知识及案件操作系统进行说明和现场培训。

会上,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稷发表讲话,要求我院执行干警一是针对督导组反馈意见,严格按照要求整改;二是规范执行,严格管理;三是努力提升执行质效;四是全力抓好执行工作,做好第三方评估准备。

省高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韩玉军对富平法院执行工作整体推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更高的定位谋求更好的成绩。二是要强弱项、补短板,针对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三是加强办案流程管控,促进执行规范化管理,提升执行工作质效。四是穷尽措施加大执行力度,切实提升案件执结率和执行到位率。

富平法院院长党宏军在认真听取督察组领导对本院执行工作的督查反馈意见后,做了表态发言:这次会议既是一次督查反馈会更是是一次学习培训、增强信心的促进会。督察组指出了我们存在的问题,这是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更是鞭策和激励,只有找准了问题症结所在,才为我们整改明确方向,增强信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本次督查指导为契机,对标省院第三方评估实施细则和相关文件要求,实打实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力争一个月内整改到位,确保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