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市委政法委来富平检查执法司法规范化工作

时间:2018-08-30 11:12 作者: 通讯员 任逾超 傅晓勇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逾超 傅晓勇)8月28日至8月29日,渭南市委政法委执法司法规范化专项检查组在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贾俊海的带领下到富平县检查工作,对富平县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首先召开了动员汇报会,会议由富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主持。政法委就我县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专项活动的动员部署、组织推动以及特色亮点等情况向督导组作了详细汇报,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部门分别结合各自业务实际作了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督导组听取汇报后,对我县自上而下领导重视、部署周密、直视问题、积极整改给予了充分肯定。杜银虎对全县政法系统提出要把这次执法专项检查活动作为检验我们工作成效的一次重要契机,作为展示工作和发现问题不足、提升工作质效的一次重要机遇,要按照市上梳理的26个问题,对标认领,刀刃向内,逐条对照检查,深入分析原因,找出问题症结,扎实集中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随后检查组深入各部门进行实地检查,先后来到检察院民政行政检察部、淡村法庭、城区一中队、公安局法制大队、秦平律师事务所。同时,从各部门抽取了2018年1月以后所有办结生效案件35件案件卷宗进行案件质量评查。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