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交警大队深入辖区运输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时间:2019-04-12 08:12 来源: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为进一步加大对运输车辆的管控力度,从源头上督促运输企业加强对车辆的管理, 4月24日,交警大队车管所、秩序中队、事故预防中队会同安监、交通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联运有限公司及龙城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等运输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工作中,检查组认真查看了车辆实时情况、查看GPS监控情况、驾驶人内部教育制度落实情况等。经检查,发现企业存在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管理机制和制度不健全、车辆日常安全检查和驾驶人安全教育不到位等。检查组现场予以指出,责令限期整改,下发了《安全隐患通知书》。并约谈企业负责人,通报检查情况,督促落实安全责任。

两家企业负责人承诺积极配合检查组,落实监管责任,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尽快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确保运输车辆人车安全,确保运营安全。

最后,检查组给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抓好企业内部人员管理,定期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克服麻痹懈怠情绪,时刻绷紧安全弦,做到安全警钟长鸣。二是进一步完善安全检查制度,明确责任,定期检查,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并切实做好车辆的安全检查,绝不允许违法车出门,绝不允许带病车上路。三是进一步加强联系,互通信息,确保安全生产运输无事故。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