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富平交警:副支队长王亚锋一行督查“逢十”统一行动

时间:2019-09-02 11:11 来源:富平交警

为切实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推进“三秦夏季严整治 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8月30日下午,渭南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王亚锋一行来到富平县,对八月份最后一次“逢十”统一行动及“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县局副局长、大队长张跟阳及秩序管理、车管所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中,副支队长王亚锋一行首先听取了大队关于隐患清零、老旧车淘汰更新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对富平同志的工作热情和敬业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并先后深入108国道西禹执法检查站、环城南路等地,现场查看交警值班备勤、执勤执法等情况。西禹中队、城区二中队负责人简要汇报了中队集中开展“逢十行动”的安排部署情况。

副支队长王亚锋强调,目前正值“三秦夏季严整治 、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及“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活动的关键阶段,要求同志们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高效地履行和完成好各项职责任务。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求注意执法安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防护意识,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二是强化路面规范执法。要求民警严格依法依规办事,树立富平交警的良好形象。三是优化勤务模式。要结合辖区实际,锁定时段,选好地段,将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结合起来,优化勤务模式,科学精准给力。四是实行针对性执法。要求树立“侦查思维”, 让警力跟着警情走,通过深入调查,准确研判,找准突出问题,实行“精确打击”,确保行动成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