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陕西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葛迪深入富平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组图)

时间:2020-05-28 15:01 作者: 刘煜欣 来源:富平检察

5月26日上午,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葛迪一行3人深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渭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晓春一同调研。

葛迪一行视察了富平县院楼层文化及党建阵地、检委会会议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阵地、案件研讨室。

葛迪对富平县检察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政治强、文化强、硬件强、业务强、队伍强”,并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两点建议:

深入学习讲政治。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全国两会精神,把“五项要求”全方位融入到检察工作,精心研究检察工作“路线图”,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高标准谋发展。始终把服务大局作为应尽之责,自觉把各项检察工作放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中谋划推动,切实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紧紧围绕上级安排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和要求,高度重视调研工作、检察建议工作,规范检委会工作、检务督察工作和检察技术办案工作,落实好司法责任制。

座谈会上,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就富平县检察院认罪认罚制度进展情况、司法责任制落实情况、行政诉讼等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各分管领导进行了补充发言。

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表示,葛迪对富平县检察院“五个强”的总结,既是对富平检察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富平检察工作的希望。下一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会持续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好法律监督职责。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