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巡察富平县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组图)

时间:2020-06-16 18:38 来源:富平检察

根据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工作安排,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6月16日对富平县检察院党组开展为期20个工作日的政治巡察工作。

6月16日上午,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巡察富平县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县检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富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主持。

会上,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副组长柳英学作动员讲话,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高检院党组关于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和省院党组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这次巡察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做了特别强调。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巡察组组长杨晓民代表巡察组提出要求,他指出,这次巡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富平县院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市院党组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希望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健全完善检察机关内部监督体系,驰而不息深化纪律作风建设,促进公正廉洁司法,推动新时代检察高质量发展,为检察机关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助力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服务当地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富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政治巡察充分体现了市检察院党组对富平县检察院党组以及全体干警的关心和爱护,全体干警一定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坚决落实,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旗帜鲜明的态度认真对待;二要坚决服从安排,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全力配合;三要坦诚接受监督,以扎实细致的作风狠抓整改;四要坚持统筹兼顾,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履职尽责。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后,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

巡察期间,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设专门联系电话:

0913-8221490

19991643110

受理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邮政信箱: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

邮政编码:711700

电子邮箱:

sjcydzxcz@sina.com

在富平县南韩大街东段富平县邮政分公司营业大厅设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专用邮箱

在车站大街东段二号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设

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联系信箱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