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富平公安:检查站设卡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图)

时间:2018-06-05 10:57 作者: 通讯员 李华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华)为深入推动“雷霆2018·华山二号”大提升大攻坚行动,扭转“案件下降,破案更下降”的不利局面。近期富平县公安局淡村派出所携手富平交警队觅子中队积极利用淡村治安检查站设卡盘查,确保将违法犯罪行为过滤在富平县西南门之外。6月3日,淡村派出所利用检查站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原来,近期正是三夏农忙时间,在逃人员徐某利用周末偷偷潜回家中收麦。一路心存侥幸的他刚驶出三原县进入淡村210国道处就被民警发现,在确认车辆就是网上在逃人员徐某的车辆后,民警立即在治安检查站设卡,对该车进行拦截检查。为确保将徐某一举抓获,淡村派出所民警立即进行现场部署,确定由交警对其进行常规的酒驾检查,民警对其进前后围堵,后成功将其抓获。

目前,徐某已关押于富平县看守所,待西安警方的交接。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