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富平:铜川政法委交叉检查富平交警大队执法工作(图)

时间:2017-11-22 17:37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陈润社 纪甜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陈润社 纪甜)11月21日下午15时许,铜川市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郭喜平一行,在渭南市政法委纪检组长姚宏斌、富平县政法委书记杜银虎及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张跟阳等陪同下,专程前往富平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对交警大队检查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交叉专项调研和检查。

在富平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中队长周晓谋向各位领导介绍了中队规范执法工作情况 。并带领各位领导参观了中队资料室、党建室、违法处理室、生活区等硬软件设施。

据了解,工作中,富平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充分发挥制度建设在执法规范化建设中的基础性、保障性作用,强化制度约束,创新体制机制,切实做到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持续完善路面执勤执法、交通违法处理等精细化管理工作规范,建全标准化的执法体系,努力实现执法程序流程化、执法裁量标准化、执法语言和动作精细化。全年共办理一般程序行政案件685起(含酒驾255起)、罚款处理2853人、暂扣驾驶证245本、吊销驾驶证10本、共立刑事案件10起,其中危险驾驶案件10起,行政拘留6人,均未发生行政诉讼、行政复议和国家賠偿案件,全年无信访立案案件。

铜川市政法委交叉检查组对富平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执法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要求继续将正规化建设作为抓工作、带队伍的关键点,把正规化管理的要求全面落实到执勤执法、日常管理等交管业务和队伍建设的全过程,进一步健全相关制度,严格执法程序,转变执法作风,拓宽监督渠道,强化督导检查。并通过开展“一村一警”工作,在走访过程中认真总结经验,切实改进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交通安全的新希望、新期盼,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此次铜川政法委交叉检查富平交警大队执法工作,对促进富平交警规范化执法工作,对两地政法工作的交流互鉴,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