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治安开展“治危爆、除祸患、保民安” 检查活动

时间:2017-09-06 11:50 作者: 富平公安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富平公安讯)为确保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富平县公安局全力开展“除隐患,保民安”安全大检查集中统一行动,对烟花爆竹批发企业及销售网点进行全面检查,杜绝非法经营、运输烟花爆竹。

一是深入调查摸底。主动协调安监部门,了解掌握县域内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使用情况。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全面开展此项工作,逐一排查县域内医院、学校、药店的生产、储存、经营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二是梳理台账资料。结合我局召开的富平县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第一次联席会议,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分管领导和责任民警,针对工作台账资料,排查我县内企业化学品的使用情况,进一步明晰台账,掌握底数。

三是落实监管责任。全面加强对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单位的安全监督管理,层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管理的单位主体责任。严格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生产、使用及储存销售,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整改并排除隐患。

此次行动共检查县域内烟花爆竹销售点25家,加油站、加气站10家,寄递物流28家,出租屋排查70家,检查废旧院落10处,检查汽修业76家,废旧收购站17家。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