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富平城关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外省逃犯(图)

时间:2017-08-15 11:38 作者: 富平公安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富平公安讯)为进一步给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富平城关派出所针对刑侦绩效考核中较弱的抓逃一项,要求民警强化措施,深挖线索,加大追逃力度。近日,成功抓获一名外省逃犯。

2017年8月12日8时许,城关派出所获悉:辖区一酒店内可能藏匿一名逃犯,根据这一情况,所领导立即组织民警在对辖区酒店进行摸排,11时许,在辖区某酒店326房间检查时,发现一男子说话支支吾吾,形迹可疑,拒不向民警提供其身份证,民警随即依法将其传唤至所内接受调查。

经查,该男子(苏某,男,29岁,西安市蓝田县人)因涉嫌挪用资金,于2017年7月17日被江苏省张家港市公安局上网追逃。

目前,苏某已被警方临时羁押于富平县看守所,待江苏省张家港市警方接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