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治安突击检查寄递业(图)

时间:2017-08-02 09:31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杨婷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杨婷)为进一步规范寄递行业的经营秩序,提高寄递业综合管理水平,严厉打击利用寄递渠道进行违法犯罪活动,近日,富平县治安大队民警深入县域内各寄递行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2017年8月1日,治安大队民警对县域内寄递行业进行突击检查。首先对寄递行业的消防器材是否齐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视频监控配备是否达标进行查看,并要求寄递行业加强自身监管和守法意识。随后,重点对实名制登记、包裹实行开箱验视、来客时开包检查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当场指出并督促整改,并向从业人员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发现可疑物品及时向公安机关进行报告,严防不法分子利用物流寄递渠道从事违法犯罪活动。

本次共检查寄递行业28家,发现隐患12处,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通过此次检查,加强了县域内寄递业的管控力度,进一步规范了寄递业经营秩序,切实提高了从业人员遵纪守法的安全意识。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