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审判管理工作会议(图)

时间:2017-07-18 09:04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崔海斌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崔海斌)7月17日上午,为扎实推进审判质效全面提升,切实解决当前发改案件数量增多的情况,富平法院召开审判管理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审判质效问题。会议由该院分管审判管理工作的党组成员、副院长康存生主持,该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凯歌,以及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专职委员刘凯歌通报了上半年该院发改案件情况,分析了案件发改的类型及原因,总结了发改案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减少发改案件应当注意的事项。

康存生副院长就当前如何提升审判质效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庭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职责,狠抓质量,多办精品案件,各庭室在案件办理过程中要努力减少发改案件数量。二是要对发改案件原因、存在问题进行常态化的分析及管控,及时开展发改案件的点评工作,达到以点带面,教育全院的目的。各庭室负责人及案件办理人员要在思想上重视,从程序上入手,在实际操作上卡控,提高服判息诉率。三是要求各庭室在办理案件中,严格控制案件的审执限,及时处理好各种矛盾,防止超审执限案件的再出现。四是要求各庭室积极加大调解力度,提高调撤率,缓解执行案件压力。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