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7-07-20 09:23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周立勇 张茜瑜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周立勇 张茜瑜)7月18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全县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攻坚推进会精神,切实解决当前执行工作的难点问题,富平法院召开了执行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该院执行局局长杨军主持,分管执行工作的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爱民参加会议并讲话,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执行局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了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的标准;各庭室负责人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安排;执行局局长杨军结合近期执行工作情况进行点评。

刘爱民副院长就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审执结合,强化执行责任;二是开展“集中执行专项”活动,提高执行效率;三是严格规范执行流程,加强财务管理制度;四是扩大执行影响力,加强舆论阵地建设;五是加强执行管理,确保规范执法。刘爱民副院长同时表示将加大执行工作的后勤保障,确保执行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经研究决定,自7月19日开始利用两周时间,开展一场大规模的集中执行活动,彻底执行一部分重点、难点案件,同时公布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向公安机关移送一部分拒执罪典型案件,掀起两到三年解决执行难工作的新高潮。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