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大荔澄城潼关法院来富平法院交流学习(图)

时间:2017-07-04 11:48 作者: 特约通讯员 王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大荔法院法官干警参观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王进为了教育广大法官干警更好的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强化法官干警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意识,“七一”前夕,大荔法院、澄城法院、潼关法院先后组织法官干警120余人来到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进行学习交流。

在学习参观的过程中,大荔法院、澄城法院、潼关法院干警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实地查看了一件件文献资料,深切感受到了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的强大生命力,对司法过程中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有了深切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各法院还参观了富平法院淡村法庭的审判法庭、人民调解员休息室、党员活动室、调解室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参观结束后,就基层法庭建设、审判职能配置及创新人民法庭工作机制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在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的实践中谱写新的篇章。

      潼关法院王俊峰院长(左二)一行参观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

澄城法院法官干警参观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

大荔、澄城、潼关法院法官干警参观富平法院淡村人民法庭建设情况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