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因路人看自己一眼 三男子持刀砍人又砸车(图)

时间:2017-03-31 17:25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剑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剑)只因过路人看自己一眼,一男子便心怀怨恨,纠集两名朋友持菜刀砍伤他人,后又无缘无辜砸坏路旁停放的两辆轿车玻璃,对一摩托车狂砍并推倒,在逃跑时被富平警方抓获。

3月28日凌晨0时30分,富平县公安局乔山路派出所接110指令:在莲湖大街一饭店内有人持刀伤人。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饭店一楼大厅内一片狼籍,地板上有多处血迹,民警经询问报警人,得知受害人已被送往医院抢救,3名歹徒已逃离现场。民警分析嫌疑人可能尚未远离,遂在现场周边进行细致查找,当民警行至现场东约200米时,发现路边有3名年轻男子身上有血迹,且体貌特征和报警人叙述的嫌疑人体貌特征相符,民警遂上前对3人进行盘查,盘查中民警发现3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后将3人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查:犯罪嫌疑人卢某(男,25岁)、薛某(男,20岁)、聂某(男,26岁)系富平县淡村镇人,3月27日19时左右,3名犯罪嫌疑人先在淡村一饭店内吃饭并饮酒。当晚23时许,3名犯罪嫌疑人又到县城莲湖大街一饭店内继续吃饭,期间,犯罪嫌疑人薛某在饭店门口打电话时,恰逢受害人唐某从其身边经过去隔壁饭店吃饭。薛某认为唐某多看了他一眼,因此与受害人唐某发生争执。回到饭店后,薛某觉得不解气,遂纠集卢某、聂某到隔壁饭店找唐某理论。在争执过程中,3名犯罪嫌疑人冲进饭店厨房,各拿菜刀将受害人唐某砍伤,致使受害人唐某身上多处受伤,随后3名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

在逃离过程中,薛某等人仍觉得不解气,先后用菜刀将路边停放的两辆小轿车的挡风玻璃砸坏,又将一辆摩托车用刀砍砸多次后推倒,后被民警抓获。

经讯问,3名犯罪嫌疑人对其持刀砍伤他人并故意损毁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卢某、薛某、聂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