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富平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7-04-15 10:50 作者: 特约通讯员刘蕾 刘苍锋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刘蕾 刘苍锋)4月14日上午,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富平县委政法委在县文体中心广场组织举行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反间谍、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向居民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现场解答法律疑难问题,让广大居民了解国家安全、防范邪教等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