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富平巡特警再亮“利剑” 两日抓获三名违法人员(图)

时间:2017-03-30 14:55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郎军杰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郎军杰)秦盾利剑”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富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持续向违法犯罪发起猛攻,两日内,民警连续抓获三名违法嫌疑人,为“利剑”行动再添战果。

3月28日晚,民警在工作中获得重要线索,有两名男子涉嫌吸毒,随后民警顺藤摸瓜、秘密布控,于当晚晚23时许,在薛镇底店将两名涉嫌吸毒人员魏某、徐某现场抓获。经尿检,二人尿液毒品部分检测结果呈阳性,两人均对其吸食毒品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

3月29日14时许,民警经过前期摸排走访,在流曲街道抓获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和弩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并在其住所内缴获长管猎枪1支、铁弩组合各1支等违法违禁品。

目前,嫌疑人张某已移交留古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