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三人宾馆开房干坏事 遇查装无辜难逃法眼(图)

时间:2017-03-23 15:06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剑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剑)三人在宾馆7楼一房间内吸毒,面对警察的抓捕,迅速将吸毒工具从窗户扔下装无辜,但罪恶终难逃民警的法眼。

3月17日上午,富平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禁毒民警获知一条线索:有人在富平县城某宾馆内吸食毒品。获此信息后,民警迅速展开核查,并立即对该宾馆周边进行秘密布控。3月18日傍晚,经过十余个小时的耐心守候,民警发现有三名可疑男子入住该宾馆,经过侦查,此三人有重大嫌疑,遂突击对其房间进行检查。面对民警的询问,三人起初百般狡辩,但从他们的慌张神情和颤抖的言语中民警还是发现了蛛丝马迹。经对三人现场毒品尿检,三人的尿检结果均呈阳性。面对铁证,三人终于如实向警方供述其吸毒的事实,并交代吸食毒品的工具被从房间窗户扔下了楼。民警随后从宾馆楼下找到三人扔掉的吸毒工具,经确认,确系三人吸毒时使用。

目前,犯罪嫌疑人孟某、田某和周某被警方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