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检察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时间:2017-02-07 09:44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在丁酉鸡年春节临近之际,为使富平检察院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吉庆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9日至22日,院党组组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为老干部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贺,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

此次慰问活动,院里分成7个慰问组,由7名班子成员分别任组长带领分管科室干警,逐一前往38名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在政工科长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李志俭、成志清两位老同志。其他院领导也各自带队,每组都看望慰问6位老同志。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思想状况,逐一了解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借此机会向老同志拜个早年,衷心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合家幸福。慰问组还向老同志汇报了近年来县院在检察改革和队伍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老干部们为富平检察事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真诚希望他们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检察院发展,并表示将更加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和身心健康,弘扬尊老敬老美德,使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一声声亲切的祝福带来了浓浓的暖意,慰问关怀有如春风拂面,温暖着每一位离退休老干部的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不遗余力地为富平检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真心相约富平检察院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突破,再创新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