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李向红深入多元化矛盾纠纷调处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3-12-29 15:59 来源:富平法院

12月27日,富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到我院多元化矛盾纠纷调处中心检查指导工作。此次检查指导旨在进一步推进调解中心工作高效运行,提升调解质量,为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纠纷化解服务。

图片

在调解中心,李向红与调解员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调解中心的工作流程、案件受理数量、调解成功率等关键指标。李向红对调解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调解工作在社会综合治理中处于重要地位,调解中心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借鉴诉源治理先进地区工作经验,为我县矛盾纠纷解决做出更大贡献。并对今后调解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强化调解员培训,提升调解员的法律素养和调解技巧,确保每一件纠纷都能得到公正、专业的处理。二是完善档案管理,加强档案管理工作,确保每一份档案都能完整、准确地记录调解过程,为当事人提供清晰的纠纷解决记录。三是优化服务流程,进一步简化服务流程,缩短纠纷处理时间,使群众真正感受到高效、便捷的调解服务。四是加强与当事人沟通,确保当事人能够充分了解调解的流程和结果,提升当事人的满意度。

图片

李向红还耐心了解了调解员工作开展以来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表示县法院将继续加大对调解中心的投入和支持,解决实际运行中存在的“软硬件”问题,推动调解中心向更加专业、高效的方向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