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司法护航助营商 企业致谢赠锦旗

时间:2023-12-27 15:39 来源:富平法院

近日,富平县人民法院庄里人民法庭同时收到中冶陕压重工设备有限公司和陕西普石建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赠送的印有“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企业发展”“为企业保驾护航正气浩然 给企业排忧解难克己奉公”两面锦旗,既是庄里人民法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具体体现,也是案结事了的见证,更是庄里人民法庭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立足审判职能为企业纾困解难的真实写照。

图片

图片

庄里人民法庭干警与企业负责人座谈,陕压厂总经理助理鲍璐峰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庄里人民法庭在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企业合法权益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企业的经营发展离不开法治的保驾护航。长期以来,庄里人民法庭致力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在审判工作中积极维护和保障公司合法权益,在帮助企业挽回损失、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方面给予了宝贵的支持和指导,在此向全庭干警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法务部部长姚勇希望通过“地企共建”模式,邀请庄里人民法庭法官到企业常态化开展法治讲座和法律指导,提升公司依法管理、经营的能力和水平,做好事前法律指导,减少事后诉讼风险。

图片

庄里人民法庭负责人王虹感谢陕压厂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她表示,陕压厂是庄里试验区规模较大的国企,对全区乃至全县经济发展至关重要。依法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做好普法宣传和指导,使企业在经营过程中严格依法进行,避免诉讼风险、提高企业效益,既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也是庄里人民法庭义不容辞的职责使命。

近年来,庄里人民法庭为及时帮助辖区企业化解矛盾纠纷和防范风险,提高企业依法经营的意识和能力,主动作为、多措并举,通过走访辖区企业、召开座谈会、开办法治讲座等形式,聆听企业心声,为企业问诊把脉,分析和梳理企业存在的管理漏洞,解答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困惑,并针对性地提出改进建议,全力护航辖区企业健康发展。下一步,富平县人民法院庄里人民法庭将继续立足司法审判职能,进一步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法治化环境,以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法院智慧和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