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

时间:2023-12-22 16:42 来源:富平检察

12月21日,县委考核组一行来到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对富平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考核测评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考核组副组长虞慎德就做好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并对考核的目的、要求、程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博分别从政治建设、服务中心工作、深耕主责主业、推进重点工作等方面,对照年度目标考评任务,汇报了富平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随后,考核组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并按照考核工作细则逐项查阅了相关资料,对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意识形态、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考核不仅是对富平检察2023年度工作的整体盘点,更是对2024年检察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新的一年,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检察职能,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持续做优做强“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努力为富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