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检察:夜巡夜访齐参与 平安建设入人心

时间:2023-11-17 16:22 来源:富平检察

为有效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11月16日晚,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按照全县平安建设工作统一部署,联合梅家坪镇人民政府、富平县公安局梅家坪派出所、梅家坪镇庙沟村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了平安建设治安防控夜巡活动。

夜巡过程中,检察干警深入辖区主要路段、主要路口、重点场所进行巡逻,并围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常态化、打击电信诈骗等方面开展普法宣传。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法规政策,普及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平安建设成效,解答群众法律咨询,进一步增强群众风险防范意识,提升识骗防骗能力,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习惯。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册,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满意度。

警灯闪烁,夜间巡逻,亮明身份,守护平安。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参与度和满意度,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