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向群众兑付 向代表报告

时间:2023-11-17 15:43 来源:富平法院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支持度和满意度,使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得以快速高效实现,11月17日,富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召开案件款集中兑付大会,邀请人大代表现场见证。现场向30名执行案件申请人兑付案件款共计9989829.99元,获得了申请执行人的点赞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会上,富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通报了截至2023年10月底的执行成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和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意见建议。

西安黑马珍材工贸有限公司代表现场赠送锦旗,对执行干警的辛劳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

富平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胡辉表示:全体执行干警将始终以快速高效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为目标,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强化执行纪律、全面提升执行质效。对人大代表及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照单全收,结合执行工作实际进行整改提升,以达到群众满意的目标。2023年度即将收官,全体执行干警将争分夺秒、迎难而上、加班加点,扎实深入开展“东秦锐士·2023”集中专项行动,重点针对5万元以下标的案件、涉“三养”案件、涉农民工工资案件、涉困难群体案件,加大执行力度,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全力破解执行难,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