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全面启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

时间:2023-07-03 10:15 来源:平安富平

按照部、省、市公安机关统一部署,富平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部署推进为期三个月的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严密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有效解决夏季突出治安问题,更好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5

6月30日晚8时,富平县公安局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吹响“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冲锋号,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各派出所负责人及抽调民辅警共计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6

启动仪式上,具体安排部署了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富平县副县长、公安党委书记、局长吴新利作动员讲话并宣布启动命令。

7

吴新利在启动仪式上要求参战单位及民辅警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规范执法、切实保障安全,要突出重点,紧扣重点部位、场所、路段、通道等巡查宣防重点,开展突击式、地毯式、拉网式清查行动,及时打击查处现行违法犯罪。

8

此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突出重点部位巡查。突出对广场、商圈、夜市、车站等夜间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治安检查,强力整肃治安秩序,最大限度压缩违法犯罪空间;突出重点场所清查。以治安复杂场所为重点,开展“拉网式”治安检查,突出查处黄赌毒违法犯罪问题,切实净化治安环境;突出重点路段临查。紧盯“两客一危一货”、6座以上小客车等重点车辆,严管严查“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聚力整顿交通安全领域风险隐患。

9

10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行动当晚,富平公安出动警力302人次、群防群治力量150余人次,出动车辆43台次,清查宾馆旅店、出租房屋、娱乐场所及九小场所115余家次,排查整改各类隐患16处,查处酒驾2起,抓获现行违法犯罪人员4人,抓获1名网逃人员,有效提升了社会治安管控能力水平,切实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