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喜报!富平县司法局荣获渭南市司法行政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23-02-21 10:59 来源: 富平县司法局

为了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激励广大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市局党组决定对2022年度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受到中省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富平县司法局荣获多项荣誉称号。

2022年度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

2022年度全市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先进单位

2022年度全市行政复议工作先进单位

2022年度全市律师工作先进单位

刘集镇大张村荣获第九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这些成绩的取得,既离不开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司法行政系统的坚强领导,也得益于广大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和法律服务工作者的不懈努力。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以受到表扬的先进典型为标杆,奋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富平、法治富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为建设中国北方最美县城作出法治新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