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深入富平法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图)

时间:2022-11-21 08:34 来源:富平法院

11月18日下午,渭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深入富平法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督导审判执行工作。

贺世辉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法官干警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贺世辉听取了富平法院审判管理和案件质效的工作汇报,对发改率下降、平均审理用时缩短以及执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抓好当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法院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深刻领会法治建设方面的重大部署,在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方法上再发力,多措并举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民法院落地生根、走深走实。二是要围绕“德能勤绩廉”全面发展目标,聚焦“双进”工作,对标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准发力点,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年底高质高效完成“双进”目标任务。三是要围绕作风建设和清廉法院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不断深入,并统筹兼顾审判执行、人民法庭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满意度提升、考核考评检查,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创一流。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玉琦,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参加调研。富平法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