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检察 :检察干警下沉一线 筑牢疫情防控社区防线

时间:2022-08-26 09:27 来源:富平检察

为扎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富平县人民检察院积极行动,迅速组织45名检察干警成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于8月22日深入白云小区、永华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居民筑起一条最坚实的抗疫防线。




检察干警们坚持不漏“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原则,积极深入居民家中逐户逐人了解核酸检测情况,仔细询问近期是否有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并进行详细登记。同时,积极向居民宣传戴口罩、少聚集、勤消毒等防疫知识,做到挨家挨户必通知、社区人人皆知晓。






干警们每天轮流在小区门口进行值守,做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仔细查验进入小区人员健康码和行程码,对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史的人员进行登记上报,对没有佩戴口罩的居民进行劝导,确保小区内的健康管理,为人民群众筑好健康屏障。

社区稳,人心安,社区防控是疫情防控中最重要、最核心、最基础的工作。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做好防疫“守门人”,全力做好社区防控第一线工作,切实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